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黑龙江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大会
2014-03-14 15:49  

2014年3月14日9时,黑龙江大学在主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大会。第26督导组组长、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梁桥,第26督导组副组长、绥化市政协副主席王君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学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德权代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省委第26督导组给予学校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任务完成情况两个方面出发,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他说,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密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实际,认真贯彻省委历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第26督导组督导要求和省委高校工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开言路听取意见,聚焦“四风”查摆问题,深挖根源自我剖析,坦诚相见谈心批评,立行立改解决问题,取得了一系列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其中,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显现,学校风气进一步改进,内涵建设中的“四风”问题进一步解决,民生福祉进一步改善,祛除“四风”制度体系也进一步完备。在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时,刘书记指出,要端正思想,继续提高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整改,坚持干部带头,有效发挥师生监督作用,以总结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不断开创省部共建的、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为在建校百年之际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黑大梦而努力奋斗!

  第26督导组梁桥组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半年来,在黑大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完全赞同刘德权书记对全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并代表督导组对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三点意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结合实际,彰显特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亮点纷呈,成果丰硕;继续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常抓不懈,永不落幕。他指出,学校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化解、领导班子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学校整体发展思路进一步理清。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坚持执行党的民主,将整改工作一抓到底,并代表第26督导组对学校全体干部、师生对此次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曲科军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意识不放松,虽然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是长期的,党员领导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不变的,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主题是永恒的,我们要将思想认识始终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去;二是组织领导不放松,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开好本单位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继续加强整改工作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真正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三是整改落实不放松,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认真抓好每一项整改工作,真正做到取信于广大群众.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召开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