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3-04-15 15:59  

   4月12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娟,省纪委监察综合室主任、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靖等同志在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东明,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监察室主任云兆武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科军,党委副书记关健,副校长闫鹏飞,工会主席程国军以及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学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检查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材料

  在检查了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材料后,省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调研组成员与我校领导在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报,并就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曲科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我校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我校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在省纪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校纪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效,这项工作任务艰巨,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深入研究,锐意改革,大胆创新,为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中心工作提供有效保证。 


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汇报会

  李东明副书记指出,近年来,黑龙江大学的发展很健康,很平稳,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这与领导班子稳定,广大师生精神面貌饱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工作抓得有成效有很大关系。作为省教育厅确定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试点院校之一,黑龙江大学这项工作抓得很主动,很实在,而且能从高校的实际情况出发,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阶段,希望同志们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继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走向深入。
  吕娟副厅长在代表调研组发言时表示,黑龙江大学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经历了两个阶段,由于领导很重视,工作很扎实,推进措施有力,注重风格创新,因此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提高、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她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让师生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有全面认识;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三是进一步健全制度,建立完整的制度体系,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四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注意过程性监督、经常性监督和监督的严肃性;进一步科学防控,建立“边界清晰、运行公开、过程留痕、全程监控”的权利结构和权力运行体系。她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探索出新的经验,为全省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曲科军副书记对调研组对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调研组莅临指导使我校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寻找差距,弥补不足,狠抓落实,尽最大努力将这项工作做出成效。(摄影:赵春争)
 

上一条: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到省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健全高校廉政风险防范机制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