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2-10-26 16:02  

   10月25日上午9时,省教育系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外事处多功能厅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防控办高校工委推进组组长李东明,省防控办综合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察综合室副主任傅晓,省教育厅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省属各高校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科军,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田成义、纪委副书记刘彦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云兆武主持。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防控办高校工委推进组组长李东明在会上讲话 


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云兆武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纪委田成义副书记作为省委防控办高校工委推进组成员,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黑龙江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田书记从加强领导、广泛动员、为廉政风险防控做好准备,排查风险、系统推进、为廉政风险防控打好基础,完善措施、推进公开、为廉政风险防控建好机制,传承创新、抓好统筹、为廉政风险防控搭好平台等几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建设的主要做法,并就大家关心的宣传动员注意事项、廉政风险排查方法及廉政风险等级划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科军参加会议 


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田成义细介绍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防控办高校工委推进组组长李东明发表重要讲话。李东明书记指出,教育系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后,各高校、各单位能够按照动员部署阶段的各项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开展调研、广泛发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下一阶段,各高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全力做好排查风险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加强实践,不断增强本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配齐配强队伍、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信息宣传、强化监督检查,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尤其要注意工作不能完全形式化,必须注重实效,形式必须为内容服务,为工作取得实效服务;不能就风险防控抓风险防控,必须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各高校、各单位一定要抓好工作统筹,搞好工作衔接,确保工作质量,努力把风险排查阶段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明显成效。

 

  最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建设的相关资料、档案,我校工作人员演示了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网络的运行情况,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条: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监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