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监察工作会议
2012-06-29 16:03  

      在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展开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1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监察工作,6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招生监察工作会。招生监察办公室成员和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成立了学校2012年高考远程网上录取监察领导小组,下设录取工作监察组和信访组,负责本次远程网上录取的监察和信访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强介绍了我校2012年高考远程网上录取工作的实施办法,在录取程序上执行录取日志制度、责任人签字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阶段录取工作汇签制度等系列措施,确保程序公平。

  监察处处长田成义强调了阳光招生的工作原则和工作纪律,结合学校招生工作特点,提出了“四个监督”的要求,即责任监督、过程监督、信访监督和随机监督。在监督工作中,要围绕高考录取工作的风险点,健全应对措施,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监察工作的通知》,要进一步加强对招生“六公开”“六严禁”等规定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六不准”的工作要求。

  最后,纪委书记曲科军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定开展招生录取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既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招生录取业务工作,又要遵章守纪,做好招生廉政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今年的录取任务。

上一条: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