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专家组工作会议
2012-04-09 16:20  

2012年4月6日上午9点,我校召开了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专家组工作会议。校廉政风险防范各专家组组长、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田成义同志主持。  

                       
     我校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工作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第一阶段的基础性工作已经完成。目前专家组对职权事项、风险点的整理、分析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为进一步明确、统一各组的工作标准,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工作质量与进度,由纪委牵头组织召开了此次专家组工作会议。会上,五个专家工作组的组长分别就本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参会的同志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纪委副书记田成义同志对共性问题做了统一的说明,对个性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方案。并要求各专家工作组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按时完成任务,确保我校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工作各阶段工作按期完成。
                       
                       
     
     
                                                                              黑龙江大学纪委、监察处
                                                                                    2012年4月9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廉政准则》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