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黑龙江大学专兼职纪检干部赴上海、江苏等地高校学习调研
2016-06-23 10:37  

为加强校际之间沟通交流,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黑龙江大学纪委近期组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赴上海交通大学纪委、苏州大学纪委开展学习调研活动。2016613日至17日,校纪委副书记庞淑红,校纪委委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永江,校纪委委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树春,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王艳春参加。

两所高校纪委热情接待了学习调研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加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建设方面情况,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工作监督、防范廉政风险的情况,纪律审查把握“四种形态”的经验做法及审查结果运用方式,开展廉政理论研究情况以及纪委委员和处级单位纪检人员设置和履职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工作实践中的具体方式和做法互通有无。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调研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两所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无论在理论研究方面,还是在工作实践方面,很多具体的方式方法值得借鉴与推广,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打铁还需自身硬”,黑龙江大学纪委将一如既往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教育管理、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稳步开展。

中共黑龙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623

上一条:纪委书记荣盘祥做“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共黑龙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