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曲科军率督查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2016-12-19 16:31  

12月1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率第三督查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统战部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12月16日上午,第三督查组首先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志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校领导班子及校领导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对思政教师和科研项目提供一个良好平台,为不同水平人才提供发展机会,提高各级教师与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培养和引进人才相结合,防止人才流失。

座谈会期间,督查组成员重点查看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工作材料,仔细对照督查指标体系,认真核对,进行逐项客观评分。在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整体情况,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本单位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后,曲科军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建设问题,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基层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他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我们的思政教师自身要充满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随后,第三督查组对宣传部、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在主楼616会议室督察组成员与宣传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完各位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曲科军副书记指出,宣传部、统战部的各位同志应结合党中央最新提出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究,从宣传部门开始抓紧落实。

12月16日下午,督察组全面了解了宣传部、统战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整体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在督查过程中,曲科军副书记肯定了宣传部、统战部在2016年取得的业绩和成果,以及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作出的努力。他希望宣传部、统战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上一条:校领导严明率督查第八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付宏刚同志率督查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