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付宏刚同志率督查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2016-12-13 1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督促检查分管战线和联系点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12月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付宏刚同志率第五督查组赴科学技术处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结合上级关于召开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的要求,为深入听取基层单位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开好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督查组首先在主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科学技术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付校长认真听取各位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插话,详细了解和解答有关情况。当大家谈到关于科研经费问题时,他表示,科技处要按照学校对制度建设及依制度行权履职的有关要求,严把科研经费审核关,确保工作无差错。

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成员重点查看了科学技术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工作材料,仔细对照督查指标体系,认真核对,进行逐项客观评分。同时,付校长进一步了解了科技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整体情况,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本单位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在检查过程中,付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近期以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希望科技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据悉,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已正式进入全面督查阶段,学校9个督查组将陆续深入各二级单位,通过查看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报告和有关佐证材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客观评价。同时,为减轻各单位年底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本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将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一并开展。(

上一条:校领导曲科军率督查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