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10-27 16: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精神和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10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中层干部和机关正科级干部在主楼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二集。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副校长王司瑜、纪委书记荣盘祥和工会主席陈德明出席观看。

“我只看到表明的五光十色,没有看到里面的刀光剑影”、“不但要干事,还要干净”、“都快退休了,以这样的错误收场,何其悲哀”……白恩培、周本顺、谷春立等一个个落马贪官现身说法。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在镜头前痛哭流涕:“我十几岁开始就希望跟随党组织,没有打好思想根基,错在我自己,我对不起党和人民群众。”与会的同志们认真地观看了专题片。

专题片共分八集,第一集《人心向背》围绕鲜活案例,生动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共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效果。第二集《以上率下》讲述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全党上下认真贯彻落实规定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促进党风政风好转,带动民风社风转变。

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在看完专题片后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让党员干部牢记党章要求,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学校各单位干部都要严于律己,时刻想着群众利益,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校领导付宏刚同志率督查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