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8-01-24 15:17  

1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A8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校领导刘德权、付宏刚、蒋晶洁、丁宏、荣盘祥、陈文远、张颖春、于文秀、董玉庭、陈德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德权主持学习会。

7BAB7

会上,校长付宏刚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刘德权、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传达了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传达提纲和王爱文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丁宏传达了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相关文件精神;纪委书记荣盘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在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

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五位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刘德权书记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

刘德权书记要求,要以战线为单位,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认认真真学原文、精读细读。要在年度工作要点,部门工作计划、专项工作安排中以5个系列的10个文件作为统领,加以贯彻落实。只有这样才能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有更深刻的认识,才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有更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在学习中有思考、有收获、有提高。

会上,还就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事宜进行布置安排。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大会
下一条:2017年度黑龙江省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调研动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