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委专项巡视工作会议
2017-12-18 15:27  

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常委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委专项巡视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校长付宏刚,纪委书记荣盘祥,副校长严明、陈文远、张颖春、于文秀,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物业经营公司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刘德权主持会议。

会上,刘德权书记首先传达了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黑龙江大学党委开展专项巡视的通知》(黑巡办字〔2017〕99号)的文件精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组近期将对我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项巡视。他详细解读了文件内容,对此次巡视工作的重点、方式以及动员准备、汇报准备、材料准备、组织准备、严明纪律等其它有关事项进行了全面介绍。为更好地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刘德权书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

最后,刘德权书记作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专项巡视的重要性,就如何看待巡视工作,如何落实迎接省委专项巡视工作方案作了明确指示。他指出,巡视是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剑,是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战略举措,我校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认真准备,如实汇报,举全校之力配合省委专项巡视组开展工作,及时沟通汇报有关情况,共同完成好此次巡视工作。

会后,荣盘祥书记召集有关单位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对此次巡视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巡视组的巡视内容和有关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责任,统筹安排、细化措施,全力配合巡视组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2017年度黑龙江省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调研动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头开展提醒谈话,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