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五制一化|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政文化|廉政中心|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纪检干部讲党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荣盘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11:12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24日下午在主楼226会议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荣盘祥同志以“讲党性强规矩”为题,为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党员,教育学院、东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荣盘祥同志首先对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进行解读。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大家一道重温我党历任领导人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的学习调研情况,从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党员义务、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三方面进行讲述。

随后,荣盘祥同志从什么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什么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各种表现,如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四个方面,对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进行详细阐述。

荣盘祥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努力提升自身修养。结合实际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三要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遵守和维护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四要提高政治占位,从国家安全的高度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的各种风险。同时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从严执纪,维护党纪权威,注重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执纪工作力度和温度。

最后荣盘祥同志用“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与全体党员共勉,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黑龙江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档案馆结对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网  地址: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黑龙江大学主楼A座702室
电话:0451-86608305